【置顶】快来找我玩啊!!!!!!

这里是蓝湾!快来找我聊天!这个是提问箱 

想开约稿,啥都行俺啥都能试着写写的!总之先找我聊吧!

快来讨论哲学!快来说你看了我写的玩意有啥想法!快来随便说点啥!!
 随便转载随便推荐随便评论啊啊啊啊啊啊!评论给我发点语气词也好啊啊啊啊啊!快给我刷屏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想要新通知啊啊啊啊啊啊啊!每次发了新文我都会持续几天每隔一会打开撸否盯着通知qwqqqqq

圈子啥的都没所谓!我虽然时不时会爬墙但产过粮的都是真爱!真爱是永远不会变的!!我没有雷点啊!虽然我写的cp一般会不吃对家,但是剧情设定上的雷点是没有的啥都吃!【小声:所以推荐里面出现的东西就挺随机,直接反映最近的喜好。。。。

但是!我写的东西是不会雷的!正经的哲学(?)!以及【非商业授权全面开放】哒!

可以qq扩列!门牌号 1534299623 头像跟这里一样哒!
 我那么好聊!我那么话痨!我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是不是我写的东西太严肃啊?啊?这里不像贴吧了下面有那么多回复qwq 我应该早点写个置顶表明自己的属性的呜呜呜qwq

总之快来找我聊天呜呜呜呜呜【倒地

最近交了好多新朋友!开心!
 

评论(46)
热度(78)

© 水蓝湾傻乎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