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天喜地,喜大普奔,我条咸鱼终于够100fo了qwq 太感动了!!!我保持99太久了!等会立刻就去关注那位刚才关注我的小伙伴!
清点一下最近想写的东西。有少年与猫的注释,但我还在苦苦等文评qwq 以及最近疯狂买同人到了生活费无以为继的地步【扶墙 我产粮的冲动熊熊燃烧了啊!!!!啊!!想写堀兼但一时没脑洞,奈因和薰嗣我根本写不了同人只能写点杂谈唠嗑唠嗑qwq
但是!!三日鹤!是一定要写的!务必!为了鞠躬尽瘁(?)帮我买到了本子还提供了汉化版的小伙伴!最近正在疯狂脑洞中,风格肯定是跟永不坠落相似的,敬请期待qwq

评论(14)
热度(4)

© 水蓝湾傻乎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