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无忧(填词)】(剑琴)

屯着暑假写剑琴[躺平

prince.夙:

【第五首尬词!说是剑琴,其实李杜私心很重了,然后填完后发现……严格意义上来说不算是我写的(蹲),然后感谢我最爱的李杜两位大大,这一对真的好有感觉……


啊,没事的时候可以数数我用了几首诗♥】


酒樽残液折映黄昏
剑身又新添几道痕
谁狂言登高楼便摘星辰
将欲行 闻岸上歌声
月既不解饮
影徒随我身
玉笛声 春风满洛阳城
不敢高声语
恐惊天上仙人
黄昏西来决昆仑
不拜功名利禄 王权富贵
不拜龙袍呼万岁
拜只拜这明月留一地清辉
提壶浊酒泛舟便寻醉


群山万壑都赴荆门
独留青冢自向黄昏
奏一曲锦城丝管日纷纷
万民饥 又见谁相问
国破山河在
城春草木深
狼烟起 何忍独善其身
巫峡气萧森
一曲可定乾坤
风灯照夜欲三更
不拜功名利禄 王权富贵
不拜龙袍呼万岁
拜只拜这明月留一地清辉
提壶浊酒泛舟便寻醉
不拜锦衣华服 貂裘着翠
不拜奢靡万民悲
拜我提枪陷阵戎马关山北
寒花开尽轻香酒暂随

评论
热度(50)

© 水蓝湾傻乎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