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雪【化合物拟人|宝石之国|冬巡组|季节探讨|物的性质与人的性质】

【冬巡组】一辆车,气氛略有些奇诡,全程匀速,大概R 15吧。先是拟人再是同人。两人皆成年,合情合理合法。性别设定注意。想写一个不可思议的世界观中真实的故事。前文人设璧还4(里面有前文链接)。世界观很大,相关见【化合物拟人】tag。以后还有这对的后文的qwq 一发完,全文七千一。有个注释不明说

相关授权全部开放!

链接修好啦!第一次开车这么笨拙真是抱歉感谢小伙伴支持qwq

2018年三月

临近中午,室内气温已经超过了二十度。所以磷叶石对南极石叫他把肢体展开点没有异议——不如说,他很愉快地摊成了大字,又在床上滚了两下。

南极石只要求正面朝上。磷盯着他,眯起眼睛笑,憋了两秒之后抱着对方的胳膊哈哈大笑。

“很好玩吗?”

“那当然,你也来试试。”磷叶石一边说一边伸手扯南极石的套头衫的圆领。南极石配合地拽下来,并捏住他的手腕。蓝绿色的指甲,一片一片地铺在交叠的手的阴影之上。这张床上别的色彩不多,这是最艳丽的。

在磷叶石又忍不住蜷起手指搞小动作的时候,南极石捏着手掌翻过去,看见纤细的手指上交错的血管。在指侧和指骨底,甚至能清晰地显现深紫色的动脉,若隐若现地从第一指节蔓延到手掌。同样非常纤细,南极石用指甲沿着划了一下,手指立刻蜷起来。磷叶石不满的发出几个拟声词,南极石没有理会,从掌心划到露出少许青色的鼓起的鱼际肌,到纵线交错的手腕。磷叶石作为人类生活的年月赶不上这具身体(看起来)的年龄,仔细看会发现,皮肤比一般十八岁的人更光滑,也更白,隐在皮下的青色的静脉网就从这里开始,裹着肌肉和骨骼不断地延展。

磷叶石伸出另一只手来掰南极的虎口:“干嘛啊,看手我吃饭或者别的什么时候给你看不就行了。”

“噢。”南极石应了一声,就着把两只手腕并起来往上压,压到肩关节伸展上臂内侧的血管也稍浮现出来。生活着的肢体有许多细微的色彩,南极石俯下身凑近些,绿色的瞳孔盯着他移动,眉毛皱起来。南极亲亲抿着的嘴唇以示安抚,手指从腋下滑到肋间。

躯干部皮脂较厚,要用手指把皮肤稍撑开些才能看见血管。还好光线充足。真想把他身上的血管网全部描一遍……以后再说,不急。南极随意地滑过体表的突起和骨骼的痕迹,磷叶石一边笑一边扭动,把腿屈起来。南极石一只手搭在顶起的膝盖上,另一只手给他玩。磷刚在银色的指甲上咬了一口,就看到对方支着自己的膝窝轻松地把一条腿折上来。

“唔,嗯……”磷叶石皱着眉,又咬了几下把对方的手指拖出口腔含糊地说,“你怎么还挺熟练的样子……”

“以前学过人体。”南极石笑一下,“不过学得不怎么好。”

磷叶石又张嘴发出几个音节,察觉到唾液的溢出就有点明白说话含糊的原因,他尝试用手背擦一下,几次擦不干后就有点习惯了。习惯是好事。

南极石把另一条腿折上去的动作就慢很多。他先抚过膝盖上方毛囊整齐排列形成的精细条纹,从股骨内侧踝摸到包裹着交叉韧带的柔软组织——过程中磷已经有些不安的扭动——从身体侧面折上去,这样能看见大腿内侧。这里的皮肤更薄,隐隐约约的青紫色的花纹从正面缠到背面,因着三月还有些干燥的天气,仔细看还覆着角质层上泛白的密密的细线,产生几乎透明的质感,轻轻按压还会显出真皮层的网状纹。细腻又深刻的质感,层层叠加的线条,丝毫不输于曾经泛着玻璃光泽的解离纹如树叶的亮蓝绿色二轴晶体。


虽然大部分很纯洁,但思前想后还是放了全文外链:长图片或者菠菜

评论(24)
热度(50)

© 水蓝湾傻乎乎 | Powered by LOFTER